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刮痧拔罐DIY之二:刮出乳腺通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5:56  新浪女性

  导语:乳腺增生的肿痛虽然在乳腺位置,但是病根却在双侧乳腺投影的背部,刮痧拔罐治疗乳腺增生主要是要把其背部的“病根”去掉。

刮出乳腺通畅
刮出乳腺通畅

  刮痧DIY

  双侧乳腺投影的背部,主要是第三胸椎到第七胸椎,背部正中线两侧各旁开1.5寸这段区间。一个部位刮痧和走罐时间应控制在3—5分钟,留罐可留置10分钟。

  特别叮咛:

  乳腺增生的发生与该结婚不结婚、该哺乳不哺乳、多次流产等原因有关,所以生活上尽可能注意并顺其自然,同时,少吃高能量食物,保持乐观心态也很重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