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40岁女人怎样进行胸部保养 游泳运动最适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2:39  新浪女性

  导语:更年期女性的乳房会急速衰老下垂,这时如果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调节内分泌的药物,及时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就能让乳房恢复青春。承托型文胸有金属做成的托,可以托起乳房,避免下垂松驰,又有衬垫,使不太丰满的乳房显得丰满。

快活美胸 坚持游泳
快活美胸 坚持游泳

  体内的雌激素处于高速的调整阶段,除了要避免乳腺癌等病患悄然来袭,还要防止逐渐发胖的身体,还要如何让乳房永远健康坚挺?于是,成功瘦身的同时保持胸部的丰满,似乎就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事实真的如此吗?

  43岁的张女士两个月前突然发现自己左侧乳头常常出现淡黄色的分泌物,仔细触摸还发现乳房有小硬块。“不会是乳癌吧?”她赶紧就医,结果化验分泌物与切片检查证实她的担心不是杞人忧天:是乳癌。不过万幸的是,可以进行保乳治疗!

  如果你的乳房出现突然变大、皮肤低凹、乳头变平或凹陷、乳房皮肤溃烂或变红、乳头流出异样分泌物等现象,就一定要小心了,因为这些都可能是乳癌的早期症状。

  于是,懂得自查,及早发现治疗,显得尤为重要。

  快活美胸1:调节内分泌

  更年期女性的乳房会急速衰老下垂,这时如果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调节内分泌的药物,及时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就能让乳房恢复青春。

  快活美胸2:选用承托型文胸

  承托型文胸有金属做成的托,可以托起乳房,避免下垂松驰,又有衬垫,使不太丰满的乳房显得丰满。

  快活美胸3:坚持游泳

  水对胸廓的压力不仅能使呼吸肌得到锻炼,胸肌也会格外发达。尽量选择户外游泳,在日光的温和刺激下,乳房韧性和弹性增强,会变得饱满、秀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