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4个慢速“踢拳”动作 锻炼肌肉排毒去水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相信大家对踢拳(Kick Boxing)一点也不陌生,这带氧运动虽然有效减重,但体力消耗较大,对于一些平日少运动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有点吃力。新概念的慢速踢拳(Slow Beat Kick Boxing),以Kick Boxing的基础动作为主,再配合相关的小型运动设备,演变出更多动作,更为适合入门者。

新概念的慢速踢拳
新概念的慢速踢拳

  新概念的慢速踢拳,一样对身体有不少好处,如增加心肺功能,加速血液循环等,由于运动时脂解激素分泌会上升,有助身体排出废物,改善水肿,并能增强肌肉力及肌力训练,预防肌肉劳损。

  一、Jab刺拳

Jab刺拳
Jab刺拳

  工具:橡皮筋将橡皮筋两端各自绑在手套上,分别向左、右两方各出直拳。

向两方各出直拳
向两方各出直拳

  然后改为由低向上,再向左、右两方分别出拳。功效:可锻炼二头肌、三头肌、前三角肌等肌肉,尤以对付拜拜肉、肌肉松弛,效果不俗。

  二、Front Kick前踢

Front Kick前踢
Front Kick前踢

  工具:橡皮筋将橡皮筋套住双脚,左脚踏后,与右脚呈约45度。

双手处于戒备状态
双手处于戒备状态

  双手处于戒备状态(On Guard),眼向前望。先将左脚踢起并把膝头屈曲,呈约90度。功效:可训练平衡力,以及单腿耐力。

左脚继续向上踢
左脚继续向上踢

  双手姿态不变,眼向前望。左脚继续向上踢,要尽量把橡皮筋拉直,但双手姿态不变,眼向前望,期间要收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