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至45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3  人民网

  TOP9 鼻子


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 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

  鼻子是有美丽时限的,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45岁以后,你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觉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45岁之后,你不能再说任何谎话了!这是因为,鼻子像其他软组织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

  注意防晒,不要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

  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防止鼻子衰老。

  TOP10 手部

手部保养得当衰老缓慢 手部保养得当衰老缓慢

  手部如果保养得当,衰老相对是缓慢的,最明显的衰老标志老年斑要到50岁以后才可能出现。所以在这之前只要保证她不要干燥和暴晒,她是可以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的。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

  使用针对橘皮组织的塑身霜。臀部的形状与大腿息息相关,保证这两个部位的紧实、弹性是保证臀部曲线和抗老的先决条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