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冬季养生 女人需留神的12个饮食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1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美味是人人都难以抗拒的,当美食摆在眼前时,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马上吃,很少人会停下来先考虑一下怎样吃才更健康,这样只贪图味道,结果只会越吃越不健康。

  一、上来就喝碳酸饮料:

上来就喝碳酸饮料 上来就喝碳酸饮料

  可乐、汽水等碳酸饮料就是碳酸水加上糖和色素,不但营养为零,价钱也很低。上来就喝碳酸饮料,不仅会让人打嗝、胀肚,而且也会食欲大减。并且一罐可乐的热量能等于一碗米饭,如果再多喝些,或许你还没开始吃什么东西,这一顿的热量就已经超标了。如果真的想喝甜饮料,鲜榨果蔬汁更好。

  二、空腹吃鱼和海鲜:

空腹吃鱼和海鲜 空腹吃鱼和海鲜

  鱼和海鲜含蛋白质丰富,可如果空腹吃,这些蛋白质会被转化成热量白白浪费。不但不能补身体,反而会加重身体的负担。另外,空腹大吃海鲜和鱼,还会增加人体对嘌呤的吸收,可能导致痛风。

  三、猛吃奶油蛋糕:

猛吃奶油蛋糕 猛吃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看起来漂亮,其实就是穿上了色素和植物奶油的花衣裳。论成本一块不到一元钱,论营养,它不但高油高糖,植物奶油中的反式脂肪酸带给人体的伤害比猪油更厉害。如果想吃蛋糕又不怕胖,奶酪蛋糕的营养较高,价格更贵,可以吃一小块解馋。

  四、茶叶煮鸡蛋:

茶叶煮鸡蛋 茶叶煮鸡蛋

  茶叶中除生物碱外,还有酸性物质,这些化合物与鸡蛋中的铁元素结合,对胃有刺激作用,且不利于消化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