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脖颈搽风油精止咳平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09  爱美网

  9、搽风油精止咳平喘

搽风油精止咳平喘 搽风油精止咳平喘

  患哮喘病咳嗽不止时,可用风油精外搽前脖颈和颈两边,咳嗽立刻止住,同时还能平息痰喘。

  10、罗汉果泡水治疗咳嗽

罗汉果泡水治疗咳嗽 罗汉果泡水治疗咳嗽

  罗汉果洗干净,把外壳挖破,连皮带瓤一起放在水杯中加开水泡。泡出的水呈红褐色,略有甜味,口感很好。喝完续水,一天喝数次。一天后咳嗽大为减轻,两天后便可痊愈了。

  11、冰糖蒸白果

冰糖蒸白果 冰糖蒸白果

  白果3钱、冰糖2钱放一点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坚持一个月可治干咳。蒸时先将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进冰糖。

  12、大蒜敷脚心治疗咳嗽、鼻衄、便秘

大蒜敷脚心治疗咳嗽 大蒜敷脚心治疗咳嗽

  每晚睡觉前,洗净脚后把大蒜薄片敷在脚心涌泉穴位上(位置在1/3脚处);用医用胶布贴紧贴牢;时间在8小时左右(大蒜对皮肤有刺激,贴的时间不宜过长),对咳嗽、鼻衄(俗称:流鼻血)及便秘有一定疗效,连续敷7~10天,效果更佳。

  少数人脚心敷蒜处起水泡,可暂停敷贴,待水泡破后皮肤复原再敷贴,一般不再起水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