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38  爱美网

  9、草莓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对于调节人体胆固醇及脂肪含量也有着非凡的效果。草莓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

  怎么吃?将草莓和酸奶配合食用,对减肥很有效。可以直接吃草莓喝酸奶,也可以将草莓榨汁和酸奶混合食用,能很快消除饿的感觉。

  10、橘子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脂肪细胞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脂肪细胞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体脂肪的食物纤维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有减肥功效。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后者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如果把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维生素C外,还可摄取膳食纤维,它可以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

  怎么吃?橘子不要在饭前或空腹时食用,因为橘子的果肉中含有有机酸,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引起身体不适。可以饭前吃个烤橘子,将橘子放在煎锅干煎,直到表皮略显焦黑,然后把橘子放凉,再剥皮吃橘肉,要连着白色的纤维丝一起吃。每天坚持吃1个就可以,最多可吃2个,坚持1周为一个疗程。另外还可以将橘子和其他饭食搭配在一起食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沙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