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加湿器的妙用之三:家居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51  新浪女性

  导语:加湿器虽然小巧简单,但它的功能并不简单。它不仅可以科学地驱除干燥滋润空气,还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尘埃,从而净化空气、防止细菌和病毒传播,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创造清新的空气,保障消费者家人的健康。除了上述的加湿等功能以外,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妙用。

  加湿器在居室中的妙用

  1、加湿器中加少量桔子皮,可以为室内加香,清新空气。  

  2、新装修后的房屋,将醋加入加湿器可减轻装修的气味。

  3、干燥季节装修时,房内放置加湿器,可防止刚刷的墙面开裂。

  4、居室加湿,可以让木质家具或器具不变形。

  5、减少室内烟尘。

  小提示:使用加湿器会损伤红木家具吗?

  红木家具,由于它木质的特性。如果在周围非常干燥的环境下,就非常容易开裂。这些你应该是知道的吧。早在以前没有“加湿器”的时候,人们就会经常向屋子里喷一些水气,或是在家具的底部放上一盆清水。这都是保养红木一类的家具的常识啊。

  但它在过分潮湿的环境下,比如多雨的夏季,各榫卯连接的地方就会发涨。所以夏天还要多通风,保持相对干燥。但就算是发涨的话,一般也对家具不会有什么危害。因为厂家早已考虑到这些,每组家具都会在榫卯、板面等相接的地方留下一定的伸缩空间,所以一般的小变化是不会伤害到家具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