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加湿器的妙用之四:生活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06  新浪女性

  导语:加湿器虽然小巧简单,但它的功能并不简单。它不仅可以科学地驱除干燥滋润空气,还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尘埃,从而净化空气、防止细菌和病毒传播,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创造清新的空气,保障消费者家人的健康。除了上述的加湿等功能以外,加湿器还可以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妙用。

  加湿器的10大生活妙用

  1、加湿器水箱里滴入熏衣草精油,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2、加湿器具有清洁首饰的功能。

  3、可作为喷水壶湿润花叶。

  4、切洋葱时,在旁边打开加湿器可以避免留眼泪。

  5、电脑旁边放加湿器,可以清除静电。

  6、对电脑屏幕喷雾,可以清除辐射和静电灰尘。

  7、加湿器吹信封上的邮票可以保证票面完整。

  8、待熨衣服放在加湿器喷雾口,更方便熨烫。

  9、罐子里的食糖久了不容易拿出来,可以用加湿器雾化变软后拿出。

  10、花店可以用加湿器保鲜;水果店也可用加湿器来保鲜。

  Tips:加湿器噪音大 反而降低睡眠质量

  专家提醒,40-50分贝的环境下,人处于半熟睡状态,大脑处于紧张、活跃的阶段,会使人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体力的恢复。长此以往,将会使人神经衰弱。故选购加湿器是一定要注意选购超静音加湿器。

  爱心小贴士:由于卖场声音较大,选购超静音加湿器的时候请您将耳朵贴于加湿器底座倾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