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日常饮食小偏方解决“不方便”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30  爱美网 [ 官方微博 ]

  日常饮食小偏方

饮食小偏方 饮食小偏方

  出不来的烦恼有苦难言,羞于启齿。相信多数朋友都愿意将预防和解决便秘的问题排入每天的“重要日程”。我们为大家搜集了一些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调节治疗的小偏方,让你掌握合理补充营养的饮食小窍门,告诉你吃什么如何吃。助你轻松解决“不方便”的困扰。

  A、补充B族维生素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食用后能促进消化液分泌,维持和促进肠蠕动。也可以直接服用多维元素片进行补充。

  B、大量喝水

  在固定时间一口气喝下一定量的水。如每天早晨空腹饮水1000毫升(两大杯),冷水更能刺激肠道。不爱喝清水的人。也可以尝试喝果汁或牛奶。

通便小偏方 通便小偏方

  C、自制蜂蜜柠檬茶

  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柠檬维生素含量丰富,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还能助消化。两者结合,不但能治疗便秘。还可预防感冒、美容护肤。将新鲜柠檬洗净切成薄片和蜂蜜一起腌制,腌制成后用温水冲服即可。

  D、木瓜+牛奶

  成熟木瓜1个,鲜牛奶两杯,冰块少许将木瓜一切两半去籽,用勺子挖出果肉放入搅拌器,再加入牛奶及冰块。一起搅拌15-30秒即可饮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