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匹诺曹的鼻子兔子牙 揭秘预示衰老的身体密码(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7:44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头发:越来越稀疏

越来越稀疏 越来越稀疏

  正常状况下,每个人每天都会脱落一些毛发。但是如果发现头发稀疏变薄,并且已经退过了发际线,或者毛发脱落变薄的地方越来越大,这就说明你要重视这个问题了。35岁以后,相同比例的男性和女性都会渐渐遭受头发稀疏的困扰。原因同样与雌性激素的分泌有关,一直以来雌性激素被视为是毛发生长的保护伞。

  食疗推荐:芝麻、核桃、大枣等补脑补肾的食物。

  唇色:白里不透红

白里不透红 白里不透红

  嘴唇和下眼睑一样,属于黏膜,表皮很薄,因此能完全反映血液颜色,这就是嘴唇呈红色的原因。如果你的唇色变浅,可能是血红细胞不足,建议改变食谱,多吃动物内脏和豆腐,从而减轻贫血症状。

  食疗推荐:红枣,优质蛋白质也是很好的补血食物,如牛奶、鸡蛋、豆制品等。选择阿胶补血膏等阿胶产品,是很好的补血食物选择。

  眼皮:浮肿熊猫眼

浮肿熊猫眼 浮肿熊猫眼

  即使睡前没喝多少水,早上起来眼皮仍肿得厉害?你可能体液失调了!造成水分代谢失调的原因很多,如果除眼皮浮肿,还感到下身无力、口干舌燥,可能是你的肾在“捣鬼”。健康的肾能将体内多余水分顺利排出,水分不足时,它会放慢代谢速度,把水分囤积在体内,因而造成轻度浮肿。

  食疗推荐:别着急,赶快喝上几大杯水,很快就能恢复一双电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