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倾力赞助《单身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07  新浪女性

  [2011年3月25日] 暖春午后,被誉为“都市白领挚爱”的由金牌搭档杜琪峰导演、韦家辉编剧的年度白领爱情力作《单身男女》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君悦酒店温情上演。此次电影的北京首映发布会由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倾情赞助,发布会现场,影片女主角暨美国大杏仁形象代言人高圆圆清新出席,和两位男主角古天乐与吴彦祖对现在都市男女的爱情观进行了探讨,并与到场来宾分享她的生活理念——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已经找到适合的另一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都是我们应该追求的终极目标。

《单身男女》三主角闪耀出席《单身男女》三主角闪耀出席

  被杜琪峰导演称为“给力的现代爱情”的《单身男女》着重刻画了现代都市两男一女之间的爱情纠葛,高圆圆在片中饰演内地到港工作的白领女青年,每日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偶然邂逅两位性格背景迥然不同的男子,古天乐扮演的花花公子(地球男)与吴彦祖扮演的新好男人(火星男)对高圆圆同时展开猛烈的追逐,演变成两男一女的矛盾局面,“爱两男,爱两难”,高圆圆徘徊在其中最后做出了怎样的选择,究竟情归何处,3月31日正式揭晓。

  无论是在电影还是现实生活中,高圆圆一直保持着清新淡然的形象和生活状态,也正是这种健康形象和大杏仁的健康自然特质的完美契合,使得她连续2年担任美国大杏仁的形象代言人。在发布会现场,高圆圆说道: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已经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心呵护自己才是应付忙碌工作,不断奋斗的源源动力。

《单身男女》女主角暨美国大杏仁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单身男女》女主角暨美国大杏仁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作为美国大杏仁的代言人高圆圆,她在发布会现场也与我们分享了生活中的健康秘诀。都市人忙碌的工作时常无法正常就餐,超负荷的工作导致能量消耗过快,这个时候就需要富含营养的健康零食保证营养需求,把健康零食视为“每天必备”的圆圆尤其喜欢随身携带一小盒像美国大杏仁这类的坚果,随时随地补充能量。高圆圆说道:在拍戏过程中,不能按时就餐就像家常便饭,我就会随身携带上一小盒大概一把美国大杏仁,随时补充能量,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以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从影片《单身男女》中也可以看出,如今的都市白领女性,面临着工作和生活中许多的压力和困扰。但是无论生活有多忙碌,恋情多么反复纠结,保持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事。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亚太区域经理纪福佳女士也表示说:“这部电影中,圆圆所扮演的都市白领角色正是我们的目标消费者,我们希望像这样的白领女性能够认识到大杏仁的优点,将其作为日常必需的既健康又美味的零食,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加满分。这也是我们赞助这部电影的发布会原因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