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除脚臭偏方5:足底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14  新浪女性
除脚臭偏方5:足底按摩 除脚臭偏方5:足底按摩

  偏方5 足底按摩可除脚臭?

  专家解析“无法评估”。

  网络相传以手握拳,用屈起的食指指节按压脚掌中的穴位,能强化肝,肾机能,除脚臭,对此医师表示,按摩脚底穴位的确可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否可抑制脚臭则没有研究证实。

除脚臭偏方6:穿着吸汗袜或排汗良好的鞋子 除脚臭偏方6:穿着吸汗袜或排汗良好的鞋子

  偏方6 穿着吸汗袜或排汗良好的鞋子,能改善脚臭?

  专家解析“有效”。

  专家建议会流脚汗的人,可选择聚子类或是尼龙,纯棉,透气材质的袜子,或是排汗良好的鞋子。平时出门可多准备几双袜子更换,或是上班时换上拖鞋,让脚透透气,都是有效的方法。

除脚臭偏方7:冷,热水交替泡脚 除脚臭偏方7:冷,热水交替泡脚

  偏方7 冷,热水交替泡脚,有助减少脚汗?

  专家解析“无效”。

  专家表示,冷,热水交替泡脚,对于抑制脚汗没太大的效果。

  专家叮咛:建议脚底皮肤有疾病者,先到医院治好皮肤病,再来抑制流汗。若单纯因脚汗分泌太多而脚臭,穿着透气的鞋袜,经常更换鞋袜才是最有效抑制脚汗的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