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注射流感疫苗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33  大洋网
拒绝接受注射流感疫苗 拒绝接受注射流感疫苗

  6、拒绝接受注射流感疫苗

  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1月份是心脏病的高发季节。在寒冷的冬季里,由于抵抗力下降,人们容易患上各种疾病,体内的炎症增加。注射流感疫苗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此外,由于冬季气候寒冷,动脉血管会绷紧,血压升高,引发心脏病。

没有预防措施的性生活 没有预防措施的性生活

  7、没有预防措施的性生活

  加拿大学者进行的研究发现,一种同时会影响男性和女性的性传播细菌(衣原体)会引发心脏病。科学家发现衣原体会导致人体的免疫系统失灵,引发心脏的炎症,这种炎症进而会让动脉血管硬化,导致心脏病发作。有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人体内的炎症会引发心脏病和癌症。

独自居住 独自居住

  8、独自居住

  丹麦学者发现,相对于有配偶的人来说,独居的人患上严重心脏病的可能性会增倍。科学家选取了13.8万余名的成年人数据资料进行分析后发现:超过60岁的女性和超过50岁的男性如果独自居住,他们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其中的原因在于独居的人生活习惯不够良好,他们喜爱抽烟,饮食缺乏营养。

起床过快 起床过快

  9、起床过快

  如果你的心血管健康已经存在隐患,起床速度过快会让你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增加。特别是对于患有高血压的人来说,头一天服用的药物会在早上失效。最佳建议就是:准备个闹钟,把闹铃设置为正式起床前的一个小时,闹铃响后服用药物,然后接着睡个回笼觉。当真正准备起床时,药物已经起效了,避免心脏病突然发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