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太阳穴长痘胆囊有问题 痘痘看身体6部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五、太阳穴:胆囊超负荷

太阳穴:胆囊超负荷 太阳穴:胆囊超负荷

  原因: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痘痘,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如果不是太严重,也不用太担心,要是有越来越严重的迹象你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

  身体反应:头发总是出油,秘了油腻容易拉肚子,长白头发。

  建议:

  1、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鲜果汁,可以帮助调节胆汗,令其不再超负荷运转。

  2、给胆囊减负。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类,比如黄瓜、冬瓜,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3、尽量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增加胆囊负担。

  六、嘴周:消化不良

嘴周:消化不良 嘴周:消化不良

  原因:吃太多不仅会不消化,还会让嘴巴周围“吃不消”而长痘。如果你最近总是大吃大喝,令肠胃负担过生,嘴周就成了最容易频发痘痘的重灾区。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痘的原因

  身体反应:常常积食胃胀,有时感觉恶心、反酸。

  建议:

  1、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等排毒食物,调整饮食习惯。便秘严重者可服用一次轻泻剂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帮助排出宿便。

  2、柴胡舒肚丸、香枳术丸、大山楂丸、加味保和丸、木香顺气丸、香砂养胃丸等药物,既以帮助消化又能舒胃火,可以从根本上抑制痘痘。但切记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3、每天喝两杯酸奶,帮助重整肠胃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