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深呼吸排除体内污气 8招速效排毒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6:47  太平洋女性网

  六、深呼吸放松法:

深呼吸放松法 深呼吸放松法

  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的呼吸,也是身体排除堵塞的方法之一,在小区的绿化带或是阳台上自制的阳光小花园中,双脚呈放松状站立,然后将双手放在小腹位置,深呼吸,直到感觉肚子里充满空气后,再闭气3-5秒,然后慢慢吐气,如此循环5次,即可。

  七、运动排毒法:

运动排毒法 运动排毒法

  有规律的有氧运动,能维持身体的活动量,延缓器官机能运作的老化发生,在运动过程中,更可刺激汗水分泌,使体内有害物质不再被囤积。

  八、生活舒压法:

生活舒压法 生活舒压法

  尽量释放负面情绪,消除身体的情绪毒素。常常听音乐,和朋友倾诉心事,喷上喜欢的香水,或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都能帮助补充正面能量,减轻情绪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