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那里”的皮肤最敏感 医生解读十大身体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7:11  青岛新闻网 微博

  导语:女性的身体是最敏感最易受伤的,也许你觉得很了解自己,可是很多时候,身体的一点小毛病都会反映出你对这些部位的关心度不够,一些常见的生活习惯往往都是不正确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1、“那里”的皮肤与脸部或者任何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质地都不同。

“那里”的皮肤更敏感 “那里”的皮肤更敏感

  “那里”的皮肤与脸部或者任何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质地都不同,你经常用的护肤品再昂贵也不适用于“那个”地方,国外已经有了专门护理外阴肌肤的产品,相信一段时间后在你生活的城市里也能买得到。

  2、女性在经期,敏感部位的皮肤最易受损伤。

敏感部位的皮肤最易受损伤 敏感部位的皮肤最易受损伤

  2/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这大多是由于使用不透气的卫生巾造成的。卫生巾一般由表面层、吸收层和底层三部分构成,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此外,有些卫生巾添加了某种药物成分,虽能杀菌也能导致过敏。应该尽量选用棉质网面的卫生巾。

  3、到国外旅行的时候正好赶上不方便的日子?

旅行赶上大姨妈 旅行赶上大姨妈

  别怕麻烦,最好把卫生巾或者卫生棉条装进旅行箱,因为不同国家生产的经期用品可能会让你出现不同的反应。如果实在需要在当地购买卫生巾,那就买你熟悉的国际品牌。

  4、别认为精油是纯植物成分就绝对安全,事实并非如此。

纯植物精油并非安全 纯植物精油并非安全

  直接涂抹、按摩、沐浴和熏蒸精油也会出现过敏。因为植物精油的成分很复杂,不是植物性产品就代表温和与安全。所以,如果是初次使用,要在耳后小范围试用,48小时无过敏问题后再继续使用。而且,最好先从标有“复方调和精油”的产品开始,如果没有不适应的状况再慢慢进入精油香熏。

  5、如今爱过敏的女性越来越多,购买美容保养品时最好挑选标明“不含香料”的化妆品来使用。

美容保养品要选不含香料的 美容保养品要选不含香料的

  但是,要特别注意产品的英文说明可是有所区别的哦!标有“fragnance-free”的产品比较可靠,真的不含香料;标有“unaccented”、“nonscented”以及“低敏感性”的产品可能还是含有很低浓度的香料,以掩饰产品中某些成分的天生异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