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然美关爱女性甲状腺健康 放飞“紫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6:34  新浪女性 微博

  自然美关爱女性甲状腺健康,放飞“紫蝴蝶” !

  自然美Natural Beauty作为亚洲著名的女性美丽健康连锁网络,为帮助女性提升生活质量,自然美发起在全国连锁网络积极推广防治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与措施。今年6-7月间,超过400家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的店长都将做为本年度自然美紫蝴蝶关爱运动的‘传播大使’,提倡女性‘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并呼吁大家一起参与紫蝴蝶运动,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母亲、伴侣、女儿,以及身边的每一位女性,让她们更加美丽健康。

  2012年6月3日至7月14日,登陆自然美紫蝴蝶关爱运动官方网站www.zihudie.cn,参与在线“甲状腺自检”,“放飞紫蝴蝶”成为紫蝴蝶项目“传播大使”,更可赢取丰盛礼品,与自然美一起放飞健康美丽。

  更可至全国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进行免费虹膜检测。搜索“自然美”寻找最近的美容美体中心,关爱自己,远离亚健康!

  专家点评:

  陈基岱:医学博士、免疫学博士、自然美集团首席研发专家

  女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的发病率是男性的8倍,多发于30-40岁的职场精英和孕期、哺乳期的女性,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和怀孕分娩带来的甲状腺激素变化都容易造成甲减,表现出疲劳、嗜睡、发胖、情绪抑郁烦躁等症状,所以,现代女性更应该懂得张弛(微博)有度的生活,不要透支健康。

  患上甲减后,应定期去医院治疗与复查,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只要阳光地面对,甲减会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