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背妖姬让你“背”受瞩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背妖姬(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一不留神,夏天就风风火火地来了。眼看着街上的吊带、露背装一天天多起来,心里又痒痒又害怕,看看那些穿露背装的女人,单单背影就十分吸引人。想做个满怀风情的女人吸引众人的眼球,一双漂亮的蝴蝶骨和零缺点的背部曲线是你最大的胜算!一起像爱面子那样呵护自己的后背吧!

  关于美背,女人们都是各执一词,各有奇招,但好东西终究是要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的。为此,小编也专门采访了几位美背有数的MM,希望能给大家提供点小帮助。文/婷婷

  姓名:方小姐

  年龄:24岁

  职业:文员

  张小姐光滑如绸般的背部,可经常引起很高的回头率,她说,背部保养还是日常保养最重要!

  首先是要清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来选购清洁产品。重点推荐丝瓜络,沐浴时可以借助专用的长柄浴刷,或纯天然的丝瓜络。先从背下侧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动作尽量大些,效果才好。

  其次是要去角质,一周可以做1~2次,如果皮肤是“超”油性的,可以做3~4次。方法是取适量产品敷在背部,以向外打圈的方式按摩整个背部。自己够不到,可以请别人帮忙。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后,再抹上身体乳液为背部保湿,提高紧实度。

  最重要的保养当数敷背了。在去完角质后敷背,再加上敷背的保养,抑制多余油脂的产生,防止毛孔粗大,效果会很好!平常不敷背的时候,洗完澡后,喷上化妆水或者是抑制青春痘的美肤水,也是必须要做的,别让痘痘有生存空间哦!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宝典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