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拯救粗腿3个方法简单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9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面出击秀出玉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明媚艳阳天,大街小巷到处美人翩翩,迷你裙、短裤成为时尚美眉们最不可少的时尚行头,而在紧身裤包裹下的双腿,更是尽情妖娆、崭露头角的大好时机。在这尽显裸露之季,怎能容忍浑圆粗壮的腿部线条让完美曲线在下半身可嘎然而止呢?别担心!现在跟随小编开始进行美腿大行动。

  要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双腿,那腿部肌肤也应该像面子一样,需要日常呵护保养,清洗、调理、营养三管齐下。除了这些基本护理外,小编还向大家推荐三大法宝及一些美腿MM的经验之谈,赶快来试试吧!

  1、 “动”起来

  想要打造一双美腿,运动是逃不了的。但不可以自己盲目的运动,要做好计划,循序渐近,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可以到健身房里让教练让你量身订做个计划。不过也可以试试美腿小专家——柜台职员许小姐的妙方。这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轻松做到的运动,只要长期坚持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腿型。具体做法:

  A、上楼梯时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B、坐时将两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1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呼吸别停。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C、看电视时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D、走路时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难易度:★★★★☆

  持续度:★★☆☆☆

  成效度:★★★★☆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