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养颜汤 丰腴嫩白MM小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56 美食导报


丰腴嫩白MM小秘密(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文/萧藜 图/卓才

  “《美食导报》编辑:您好!本人是贵报忠实读者,从中获得了许多有关食物营养、烹饪、食疗等知识。特别在改版后,贵报的画面更为精美,内容更丰富,我最喜爱看吃出美丽、家庭煮妇、名厨名菜等栏目。以下是我平时饮食中的一些食疗心得,想与大家分享交流一下……”这是一封名叫关洁莹小姐的来信,信中介绍了她平时饮食养生健身的方子。为了证实其真实性,记者专门到她家,见到了健康丰腴,肌肤白嫩的关洁莹小姐,并品尝了她亲手制作的“椰汁燕窝紫米露”、“灵芝养颜祛斑汤”和“健胸美乳汤”。这些颇具特色的汤水让记者欣喜,觉得应将它介绍给大家分享。

  冰花杏仁燕窝羹

  材料:鸡蛋1只(打匀),燕窝(雪耳也可)20克,北杏10克,南杏12克,冰糖适量。

  制法

  1、将南北杏浸热水去衣,煲1小时至软,用搅拌机打成幼滑杏仁浆备用。

  2、燕窝浸水过夜,挑拣干净,隔水炖半小时备用。

  2、煲滚4碗水,倒入杏仁浆搅匀煮10分钟,放入炖好的燕窝,加入冰糖煮溶,再加入蛋汁,不断搅匀,呈蛋花状即可装盆食用。

  功能:润肺养颜。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