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最性感A杯女星全裸秀长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47 中国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造型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台湾名模林又立为了拍摄一组全裸

性感照,不但
护肤
多日,还在家对着镜子摆X交叉腿型,练就滴水不露的防穿帮姿势才敢进摄影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又立是台湾名模中有名的黑珍珠美女,先前和蔡淑臻等人拍内衣广告,被分在A级美女,不少朋友都为她抱屈,但她不以为意,“没关系啦,因为有人是B有人C,我只有选A,但我绝不会隆乳,平常会按摩胸部。”

  当要她摆出X情人pose时,林又立坦言很紧张,“一直练习,很难,一不小心就穿帮,不过最后找到窍门,看不出来吧,我里面可是有穿丁字裤的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