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身体关系 敏感快感性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29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色诱身体

   4.跨步上楼式锻炼腹部、臀部、大腿、小腿。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左腿在后,左膝略屈,左足尖踮地。

   右腿伸直,足尖踮地,身体就势上提,左腿大腿与地面平行,足尖指向地面。 重复做3组。这组动作也可以在楼梯上完成,一步跨2到3级楼梯。

   5.屈蹲上跳式锻炼肩部、胸部、上臂、下背部、臀部、大腿内侧。双脚分开,屈膝微蹲,很像骑马式,但足尖踮起,收紧腰腹和臀部。双手握拳,弯臂,肩部用力,略含胸。身体向上跃起,同时将胸部打开。重复做3组

   6.鹤子式锻炼肩部、手臂、下背部、臀部、大腿。

   站姿。右手抓住右脚踝,使右腿向后抬高,左脚站稳,保持身体平衡,背部与地面水平,维持5秒钟,换侧重复。共做5组。

   7.侧蹲式锻炼肩部、手臂、胸部、侧腰、臀部、大腿。双脚并拢,双手掌合十,身体半蹲。手臂姿势不变,上身转向右侧。维持5秒后,转向左侧。共做5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