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日本男性正在追求“女性化”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性越来越苗条

  与女性积极强身健体行动相反的是,日本男性越来越注重苗条的身材,甚至想要受到保护。在日本,18岁~30岁之间的男性成了最为瘦弱的一个群体。

  由于服装业界所生产的男性服饰尺码偏瘦,日本男性的理想身材因此被限定为身高175厘米,体重57公斤。很多男性都刻意保持那样的身材,甚至还说想要更瘦一些。

  25岁的白川准一在一家专卖棉布衣服的小店工作,他说,他的目标是将自己的体重从57公斤降为55公斤。白川准一的身高是182厘米。“保持非常瘦的身材是十分有必要的。”白川准一说,“不仅仅是因为时尚和工作需要,更重要的是女孩们看起来喜欢瘦削的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