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日本男性正在追求“女性化”吗(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时尚品牌偏爱瘦男

  设计师黑田裕一的品牌“青年男音乐家”是日本先锋的品牌之一。1995年,该品牌以迷惑摇滚的风格闯入东京的流行舞台。“青年男音乐家”的服装多为紧身衣或是无袋裤,以凸显身材为主,甚至让人感觉穿这种衣服的人会被裹得难以呼吸。

  “青年男音乐家”所推行的审美观在近年来逐渐蔓延,这要归功于日渐瘦削的青年男子和紧身装束的流行。黑田裕一的设计因对穿着者要求极高而闻名——体重在63公斤以上或是肌肉过于发达的男性都无法穿该品牌的衣服。

  长尾智明是东京最成功也最常见的街头服饰品牌NIGO的老板,长尾智明认为,男性的服装就应该看起来很“苗条”。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