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MM减肥15斤照片记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庞还是很可爱的

  小学我是班上的活跃份子,但是跳舞从来都是候补;初中拿自己的短裤去给同学看样式,被男生笑话是妈妈穿的围裙;高中坐自行车后座的时候把车圈压扁;大学开始打扮,却买不到裤子,常常是上身穿M号,裤子要买XL……所有和腿有关的事情我都避而不谈;照镜子我都不爱看自己的腿;照相也只是照上半身。从初中到大学毕业、工作,自己做过减肥方面的打算上百次了,但是没有一次是坚持下来的。中学坚持最长的一次是跟着健身操的光碟跳了一个月,最后不了了之。大学坚持最好的时候曾经瘦了4千克,最后以松懈告终。

  直到今年8月,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减肥。当我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已经不相信我的话了,她们都说,得了吧,你总说减肥,从来只是几天的事情。但是这次我要改变她们对我的看法!我要改变在亲戚好友前的形象!我要穿靴子,我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人减肥都有很大的动力,细想来我好像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缘由,我要减肥了,不为别人,只为我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