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MM减肥15斤照片记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颌的肥肉已经少好多了

  幸运的是我发现了秀体减肥博客,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从8月17日开始记录,到今天,没有间断过。在这里记录了我四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有饮食上的变化,有体重曲线的变化,有生活中的变化,更明显的是心情上的变化。

  减肥已经坚持了四个月了,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也曾试过在博客或者空间里记录减肥每一天的感受,但是都没有坚持下来,2-3天就放弃了。但是我发现,在秀体,有爱存在。姐妹之间的友爱和关爱才是支持我到今天最大的动力。在我精神低落想用吃东西来调节的时候,有饭局或者朋友请客吃大餐想放弃的时候,健身锻炼的浑身酸痛的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饮食控制的受不了实在想退缩的时候,姐妹们都会出现在我身边鞭策我,给我鼓励,给我支持,这些话似乎说的有些滥,但是事实的确是这样,如果没有她们,就没有我的坚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