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加餐法减肥15斤经验及对比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51 新浪女性

  体重管理博客圈网友:Redhello

  年龄:33 身高:160cm

  体重从62.5kg减到55kg

  BMI:24.4降到21.48

  已减:7.5KG

  用时:5个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dhello减肥前后对比照

  体重是一点一点地掉下来的

  我一直都很胖。两年前生完小孩之后,体重在原来的基础上又上升一些。虽然后来体重稍微有些下降,也只是上回到以前的水平,还是在超重范围,不过从来没有尝试过减肥,直到今年过完年,感觉身体负担越来越重,开始有减肥的想法。

  开始减肥之前,我对饮食应该说没有任何要求,有什么就吃什么,属于不挑食型。另外,也缺乏这方面的知识,不知道该怎么吃,也不知道该吃多少。开始想要控制体重的时候,就知道要少吃,所以当初采取的办法就是晚上吃很少,或者尽量不吃,但是没有坚持很久。

  我以前基本上不吃水果,也没有加餐的习惯。但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特别是下午饭,经常吃撑。有时候还喝些啤酒,但也会有所控制。有小孩子以后,很多时候孩子吃剩的怕浪费就自己吃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