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大翻身 让你更性感的小手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3:3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百变娇娃的秘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你可以拒绝整形,但你无法拒绝美丽。一次简单的吸脂术之后,你可以就此进行脂肪的大搬家,而获得丰润的乳房、圆润的臀部、滋润的肌肤。这就是“自体脂肪移植”的魅力!我们把它叫做“四合一瘦身秘笈”一个塑造百变娇娃的秘密。

  整形专家献上的“美人计”——自体脂肪移植术

  聪明的女人会知道:时间是财富,智慧是财富,金钱是财富,美丽同样是财富。既然是财富,就要学会做个精打细算的“守财奴”,不能让它们统统流了外人田呦!

  如何利用身上的“财富”,为美丽锦上添花,身材有局部“富余”的女性们赶快将眼光投过来,让整形专家给你们献上“美人计”——自体脂肪移植术。

  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例如腹部、腰部、大腿等,都是局部脂肪容易出现堆积的部位。然后对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后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嘴唇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塑形成厚嘴唇等。因为是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产生排异,是非常安全的。这很适合对人造假体存在排斥心理的女性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