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夏日花茶平腰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41 番禺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饮用的几款花草茶混搭(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夏日饮用的几款花草茶混搭

  如今喝花茶的人都喜欢来个混搭,把不同的花草茶搭配在一起泡制。虽然花草茶混搭其功效更多,不过专家建议混搭花草茶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夏日来临,看看专家建议大家喝什么样的花草茶:

  ●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

  据说这款花茶是不少香港明星用作keep fit的一道花草茶方,马鞭草和柠檬草有降脂、利尿、净化肠道等功能,有利于瘦下半身,而迷迭香则能帮助消化去胀气,减轻腹痛和头痛,深受上班久坐的MM和有啤酒肚的男士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