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大时小 女星胸部隆了又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7:51  太平洋女性网

${为了处女电影隆胸}
为了处女电影隆胸(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章小蕙:最近有指章小蕙为了处女电影隆胸

  章小蕙是34C,最近有指章小蕙为了处女电影隆胸,身穿低胸装的她大方回应:“我想那本杂志的编辑全部是男人,不知道女性内衣可以帮到体形!”问到她是否真材实料?章小蕙满有信心的说:“都是34C,你们要不要度量?有没有带软尺呀?”她不会因此不开心,反而为电影即将上映感到开心又振奋。


${B罩杯暴增到C罩杯}
B罩杯暴增到C罩杯(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郭静纯:原本的B罩杯一下子暴增到C罩杯

  郭静纯到出了第二本写真集“纯色”时,奇迹发生了,原本的B罩杯一下子暴增到C罩杯,而且形状相当浑圆饱满,让人觉得她的胸部根本就是上帝的杰作。对于媒体询问,郭静纯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想不到郭静纯回答说:“我没有动过手术喔!我只是不断的运动,控制饮食,加上适时的按摩,才产生出这样结果!”可是说也奇怪,有些人按了胸部一辈子,顶多就是“黑青”,也不见胸部有乖乖长大,难道郭大妹子用的方法真的那么特别吗?看来想靠按摩让咪咪长大的妇女,该去好好请教郭静纯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