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大时小 女星胸部隆了又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7:51  太平洋女性网

${胸部不会特别“伟大”}
胸部不会特别“伟大”(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李美霖:说自己的胸部不会特别“伟大”

  李美霖说自己的胸部不会特别“伟大”,只是36C,不是38,自己从不觉得自己性感,而且嫌自己太胖!说到身材,她不满意手臂,觉得它太粗。除了手臂,她也不满意自己的臀部(34寸),嫌它太“大”。


${男友经常挖苦她平胸}
男友经常挖苦她平胸(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查理兹·塞隆:他的男友经常挖苦她平胸

  电影《女魔头》除了让查理兹·塞隆获得奥斯卡影后,还让她增重了30斤。这本是件令人苦恼的事,可查理兹·塞隆却很高兴,因为他的男友经常挖苦她平胸,表示自己喜欢丰满的美女,甚至表示会因此移情别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