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穿!胸罩越带胸部越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20  瑞丽女性网

${胸部有压痕}
胸部有压痕(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三、胸部有压痕

  文胸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个就更明显了,直接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要知道,钢圈可就象个框架一样,本应该是适合胸部轮廓然后给它一个承托力的,但如果过小压在胸部那,就会象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它切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要知道,乳房的70%的成份是脂肪,脂肪减少自然胸部也就缩水了。


${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
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四、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

  空荡说明罩杯太大,压胸说明罩杯太小了。一目了然。

  五、背部有勒痕

  这个也是非常直观的问题,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要尽量改穿那些背带加宽的文胸。一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

  大概就是这五条了,JM们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些问题,那就要马上去找一些真正专业的内衣店去重新选购了,最起码得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穿多大的码的文胸才是合适的吧?

  判断一个文胸是不是合适,其实还跟你的胸部形状有直接关系,不同的胸型是有着不同款式选择的,比如下垂严重的要选择提升力强的全罩杯款,外扩厉害的要选择侧推力强的四分之三杯款等等,不一而论。

瑞丽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