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小妙计预防妇科大毛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1:14  39健康网

${宫颈癌}
宫颈癌(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宫颈癌:谷类早餐

  宫颈癌也称子宫内膜癌或子宫内膜腺癌。据调查,在患有宫颈癌的女性中,有30%的人叶酸摄入量明显低于正常女性。同时,如果在怀孕期间摄入足量的叶酸,宝宝患上致命性神经缺乏症的几率就会下降50%。叶酸摄取的方法也很简单,每天一顿谷类早餐就可满足需要。


${乳腺癌}
乳腺癌(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乳腺癌:散散步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保持一定的活动量,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内引起乳腺癌细胞增长的激素水平。每天若有5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活动筋骨,你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会降低31%到41%。喜欢家里的小狗狗吗?那么带它出去走走看看吧,在跑跑停停之间,你已经轻易地将可怕的乳腺癌拒之门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