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10个最Sexy的足球宝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2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全球十大性感足球宝贝,既有收入最丰的超级名模,也有银幕上下的性感尤物。在这些火辣性感美女的轰炸中,在你的眼中谁最性感,谁最有魅力?赶快来看看吧!

  点击进入>>>“窈窕身姿”论坛,和MM们一起将减肥进行到底……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英超女神名不虚传被誉为五十年来最性感的英超宝贝,女星凯莉·布鲁克,1989年主演《The Adventures Of Fiona Plum》,被人称她为“男人恩物”,其后,她更参与不少电影的演出,包括《Sorted》、《Ripper》及一部演绎跳舞女郎的《Eye Contact》,该片上映之后,英国MTV更诚邀她担任MTV节目主持。《FHM》杂志及《Maxim》都曾封她为当年度最性感偶像,而且更打败了帕梅拉·安德森及玛莉莲·梦露等对手。《Cosmopolitan》杂志封她为“十大诱人肤色之女”。


${丽·哈泽尔}
丽·哈泽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丽·哈泽尔:全世界男人的梦想

  作为从《太阳报》打造出来的三版女郎,姬丽·哈泽尔(Keeley Hazell)的人气在过去的两年中迅速升温。2006年,切尔西球星乔·科尔光顾伦敦的一间著名酒吧时,正巧看到了独坐一桌的哈泽尔,切尔西悍将把持不住,主动上前与哈泽尔搭讪,并且有动作挑逗行为,而这一切正好被离开返回的哈泽尔男友看个正着,于是可怜的乔·科尔被这名彪形大汉一顿暴打,头破血流狼狈的逃出了酒吧。

  随后06世界杯哈泽尔作为《Zoo》杂志的英格兰足球宝贝让世界见识到了这位性感无比的女神,随后她便成为英超的非官方性感宝贝。

薇吧】 【减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