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流行 捏皮肤能减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0:13  北方网

${细胞瘦身}
细胞瘦身(图片来源:北方网)

  所谓细胞瘦身,就是利用高科技的脂肪细胞抑制因子和靶向控释技术,专门分解脂肪细胞中的甘油三酯。人的脂肪细胞由水分、蛋白质和甘油三酯三个成份组成,其中甘油三酯是肥胖的根源主体,真正减肥必须从分解甘油三酯着手,而无论替食类、轻泻类及神经抑制类的减肥产品均不可能分解甘油三酯,充其量是假性减肥,用不了多久就会立刻反弹。

  我们将有强力分解甘油三酯成份的西非可拉果萃取精华,通过皮肤渗透到皮下脂肪层,对甘油三酯进行定向分解,再配以从美国进口的电脑减肥仪,加速甘油三酯分解,甘油三酯分解会产生持久的热量从皮肤中释放出来,经体内循环排出体外。

  这种技术特别对腹部肥胖、产后脂肪堆积特别有效。我们对数百例用细胞瘦身减肥的女性进行追踪观察,经过一个疗程的护理,绝大部分女性的腰腹变得紧缩、光滑、纤细,而且不易反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