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方法 找瘦身捷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10  红网

  导语:减肥是女性永远不倦的生活主题。想想这一个夏天,大家是否都实现了自己的瘦身目标。如果没有,那你不妨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瘦身的。他们的瘦身经验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呢!


${刘亦菲的瘦身秘诀}
刘亦菲的瘦身秘诀(图片来源:红网)

  明星支招人气榜NO.1:刘亦菲的瘦身秘诀

  这位17岁的女孩,1米67的体态优雅袅娜,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还有一双摄人心魂的凤眼,以及因为有留美背景而拥有的成熟气质。这一切,都让人炫目,更让人好奇:她到底是怎样保持完美体形的呢?

  “其实,在美国生活那几年,我就开始尝试沐浴瘦身法。我想可能是这种瘦身法让自己始终保持完美体形的吧。”刘亦菲似乎不掩饰,把自己的瘦身秘诀对读者朋友坦诚相告。


${刘亦菲的《瘦身食谱》}
刘亦菲的《瘦身食谱》(图片来源:红网)

  下面,就是刘亦菲的《瘦身食谱》啦!

  优酪乳瘦身瘦身食疗法:起床后。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cc;中餐。优酪乳500克;晚餐。蔬菜汁200cc;就寝前。1-2杯水

  还有一招: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中餐一碗饭+菜;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可于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切记不加糖);配合适度运动。

  人气指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