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凸后翘的10个外国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年底来了,成绩单又要派发了。全球最性感女星的榜单新鲜出炉了,来看看榜单上那些性感辣女是否如你所愿,来看看这些美丽女人吧,开扩一下视野!


${罗莱娜·科库娃}
罗莱娜·科库娃(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No.1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罗莱娜·科库娃健康阳光的外形让人为之深深吸引。人人都说她“简直是一个奇迹”:工作勤奋,作风正派,待人亲切。科库娃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当她决心进军模特界的时候,父母给予了全力的支持。

  科库娃15岁来到纽约后,立刻被著名的DNA模特经纪公司发掘,很快当上了美国《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科库娃如今是Victoria'sSecret、TommyHilfiger、Chanel等顶级品牌的特约模特,日收入可达六位数以上。在模特界这个腐蚀性极强的行业里,科库娃却始终保持着她的纯真善良和极强的上进心。


${巴尔·莱法利}
巴尔·莱法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No.2 超模巴尔·莱法利

  以色列名模,同样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中文名:巴尔·莱法利国籍:以色列身高:175生日:6月4日莱昂纳多与21岁以色列名模巴尔·莱法利打得火热莱法利有着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是众多内衣和泳装品牌的宠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家庭吧】 【内衣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