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精食谱”越吃越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6:44  精品导报

  导语:“我今年34岁,很多人都以为我25岁。扎马尾,穿运动服,和我老公出去买水果,老板娘突然问:“他是你爸爸?”我老公37岁,做医生,保养得挺好。也许是我看起来实在太年轻,所以被人误会吧”。——她,就是风靡网络的妖精姐姐,众多爱美的女人争相效仿她的“妖精食谱”。

  解密“妖精食谱”


${妖精食谱}
妖精食谱(图片来源:精品导报)

    一篇《做女人,就要做妖精》的文章,连续8个月漂浮在天涯社区时尚资讯版的首页上。浏览人次超过17万,回帖2000。文章作者也成为“美丽教母”,被网友叫作“妖精姐姐”,带起网络上靠健康饮食、规律生活来美容的风潮。

  “妖精姐姐”的食补实效:


${妖精食谱}
妖精食谱(图片来源:精品导报)

    我现在165厘米,96斤,身材非常匀称,皮肤也很好,没有一个痘痘,很有光泽。两颊经常粉扑扑的。

  很多女孩拼命减肥,或者使用高级护肤品,但效果并不理想。而最最根本的,其实应该注重内在。我用的化妆品,只是甘油、凡士林和最便宜的国产洗面奶。连爽肤水都是自己做的(纯水+甘油+白醋)。最多粉底液贵些,用倩碧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倩碧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