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米族美女 米饭不胖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谁说吃白米饭就会发福呢!其实,白米饭与肥胖不是是划上等号的!白米饭分解后的碳水化合物能够被身体立即的消化、吸收、转变成有用葡萄糖,可以被身体当成燃料直接使用。


${碳水化合物的功效}
碳水化合物的功效(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一、碳水化合物的功效

  碳水化合物又可称为醣类,消化最快最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供应活动能量的主要来源。而醣类在人体能够充份的被燃烧,产生二氧化碳与水份,不会产生其它的物质,所以,是人体所需的三大营养素最适当的能量。


${蛋白质的功效}
蛋白质的功效(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二、蛋白质的功效

  蛋白质对于人体的功效在于制造肉、血、增加皮肤的光泽弹性、头发乌黑亮丽等,但是如果饮食当中只摄取蛋白质,反而会造成蛋白质无法有效发挥自己原有的功效,只能提供单纯的燃料,当成身体基本运作的能量。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