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比拼翁虹 看谁的减肥法最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知道赵薇和翁虹的瘦身秘方吗?现在就来为大家揭晓明星减肥的真相吧!

  赵薇瘦身妙招是定食谱,减肥要以健康为前提;翁虹则是少吃油,尽量在家里吃饭。

  赵薇妙招 定食谱

  减肥要以健康为前提


赵薇妙招定食谱
赵薇妙招定食谱

  纤体成功的赵薇,不但高调大秀性感,更是当众脱衣力拼林志玲。赵薇是怎么瘦的?

瘦身有很多种方法
瘦身有很多种方法

  事实上,赵薇通过三个星期的纤体疗程和合理的控制饮食,迅速减去了5斤。

  “其实瘦身有很多种方法,但是要找到一种安全健康和有效的方法就很难。现在很多女性依然为了减肥而迷茫,乱吃减肥药。其实,乱服中西减肥药物有损肝肾,甚至危害生命,千万不能以牺牲健康作为瘦身代价。”赵薇对于减肥者给出忠告。

再好的药物吃下去也会伤害身体
再好的药物吃下去也会伤害身体

  有句话叫“是药三分毒”,再好的药物吃下去也会伤害身体。药物的副作用是无可估量的,一些是利尿药,去除了身体内的水分,却不能减肥。另外有些口服激素,容易让身体机能紊乱,一停药还会反弹。减肥药物或许会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药物本身有损肝肾,副作用也非常明显,所以最好不要乱吃减肥药。

不通过节食减肥
不通过节食减肥

  对于记者质疑赵薇是否通过节食来减肥,她表示否认。赵薇透露:“我没有节食,而是按照营养师给我列的营养食谱去吃。你知道吗?其实,人一天并不需要吃很多东西,只要保证营养够了就行,营养要均衡。”据了解,赵薇在纤体机构进行脂肪测试之后,营养师专门度身定做了个性化的纤体方案,除了通过一系列的机器减脂,还有专门的营养师每天为她制定食谱。赵薇坦诚“交代”:“每天晚上营养师都要给我打电话,让我汇报今天吃了什么。我就一个一个说,说着说着发现自己吃了很多东西,就很不好意思,所以下次就按照营养师规定的去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