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组图:娱乐圈大脸女明星 谁是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40   第一美容

  导语: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脸蛋,成为越来越多女明星们的追逐的目标。可是有这么一些女明星,大脸依然散发无限魅力。

赵薇也算一个
赵薇也算一个

  赵薇也算一个吧。在当年《还珠格格》的时候,俺就不认为赵薇的脑袋很大,因为旁边总站着林欣如这个参照系。而且在四大花旦里面,其他的也都比赵薇脸小。但赵薇妙就妙在除了胸部什么都大。 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号的,身高也不低,所以比较配套,也就是很和谐。尤其是那双中国第一大眼,无人匹敌。所以整体上看年轻时的赵薇还是很漂亮滴。

陈慧琳个子很高,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
陈慧琳个子很高,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

  陈慧琳是公认的大脸美女,想必这个没与争议。不过还好陈慧琳个子很高,172,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看着还不算很难受。

老徐的一句“中年大脸女主持”,让李静成为中年大脸的代名词
老徐的一句“中年大脸女主持”,让李静成为中年大脸的代名词

  本来不觉得李静脸大,但这要多亏老徐的一句“中年大脸女主持”,让李静成为中年大脸的代名词。事后证明纯属误会。但李静依然保持自己一贯的作风,大脸也有美丽的一面

钟嘉欣,唯一可缺可点的就是一张大脸
钟嘉欣,唯一可缺可点的就是一张大脸

  从香港小姐脱颖而出,无论身材、样貌、人品、素质都不错的她,唯一可缺可点的就是一张大脸,但是幸好她的下巴比较尖锐,顺带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是大脸,再加上发型和化妆技巧,大脸同样美丽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