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组图:娱乐圈大脸女明星 谁是第一名(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40   第一美容
印象中董洁一直是小巧可爱型的
印象中董洁一直是小巧可爱型的

  印象中董洁一直是小巧可爱型的,但由于她的身高身材都过于偏矮偏瘦,使得她的脸型更为凸显,但如果可以从不同角度抓拍她的每一举动,可以发现她的脸还是很小,所以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顺子的脸给我们留不下深刻的印象
顺子的脸给我们留不下深刻的印象

  从“回家”这首歌开始认识了顺子,台湾女艺人中,唱功一流,但不算是个美女,老天总是公平的,给了你一样,就不会给你另一样。虽然顺子的脸给我们留不下深刻的印象,但她的歌声始终会影响我们的耳朵。

温碧霞的脸型还是比较过大
温碧霞的脸型还是比较过大

  温碧霞,早期的女明星,可以称的上是绝色佳人型的,但仔细一看,她的脸型还是比较过大。可能发型、化妆、皮肤等各方面的原因都比较符合她的气质,往往觉得她的脸大并不影响她的美丽

郭羡妮的脸型也是过于的大
郭羡妮的脸型也是过于的大

  郭羡妮,同样也是TVB的当家花旦的她,五官也比较精致,象极了芭比娃娃,和她的身材、身高搭配在一起也是无可挑剔的,但细看,她的脸型也是过于的大,总体来说如果她能很好的运用自己的优点,同样也是美人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