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30%男人认为老婆整形有助性生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34   羊城地铁报

  这项调查发现,23%受访者怀念初识时老婆的美好身材,16%认为另一半有必要整形或抽脂,一成认为该打肉毒杆菌素,甚至有6%希望老婆彻底“整顿门面”。超过三分之一受访者愿意帮另一半付整形费,但36%受访者不敢告诉老婆说她该整形,“勇于表达”者只有17%。

第五位 手臂抽脂 18%
第五位 手臂抽脂 18%

 

第六位 牙齿漂白 15%
第六位 牙齿漂白 15%

 

  根据这项调查,最有必要的前三名整形项目是腹部抽脂(占37%)、腿部抽脂(25%)和隆乳(22%)。4到10名依序是:缩胸或拉胸(19%)、手臂抽脂(18%)、牙齿美白(15%)、脸部拉皮(13%)、颈部拉皮(10%)、鼻子整形(9%)和丰臀(6%)。

第七位 拉脸皮 13%
第七位 拉脸皮 13%

 

第八位 抚平颈纹 10%
第八位 抚平颈纹 1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