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对抗食物诱惑法 一边吃饭一边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00  爱美网

   导语:想减肥,那就看看下面的减肥法吧!让你越吃越瘦哦!


瘦身是对抗食物诱惑的战争
瘦身是对抗食物诱惑的战争

  瘦身就是一场对抗食物诱惑的战争! 不管怎么样,吃过之后,增加的只是体重和下垂的赘肉。与无条件的饥饿相比,最好是一边吃饭一边瘦身。 

   四季清爽瘦身重点

四季清爽瘦身重点
四季清爽瘦身重点

  春季:多食用新鲜的绿色蔬菜,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

  夏季:多食用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清蒸鱼和新鲜水果,保持身体“清爽”。

  秋季:多食用南瓜,其营养丰富,不仅能增强机体免疫力,还有能使肌肤丰美。

  冬季:多食用根茎类蔬菜、谷类食物和海藻类食物。在烹制食物的过程中,添加能让身体发热的调味品,如姜、丁香、肉桂、辣椒。

   清爽瘦身需少吃的食物

清爽瘦身需少吃的食物
清爽瘦身需少吃的食物

  蛋、干酪、红肉和巧克力:这些食物中含有饱和脂肪。

  精制食物:如意大利面和精米。

  酒精:会令肝脏受损,阻碍身体排除毒素和垃圾。

  适合瘦身的食物

适合瘦身的食物
适合瘦身的食物

  将适合瘦身的材料做成低热量的食物,一日三餐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种饮食方法如何?每种食品中都含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其作用也不尽相同。

  比如说,肉和鱼的蛋白质可以制造肌肉和血液,蔬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制造新的细胞。因此,均衡的低热量饮食是健康瘦身的根本。

  下表将平时经常吃的食物分成11种。每天毫无遗漏地吃这些食品,堪称理想的饮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