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九大女星由胖变瘦 惊人对比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那些每日出现在萤幕前的明星们来说好身材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真正做到华丽变身的几位美女明星,看看明星减肥前后的惊人对比照。

  1、郑欣宜


郑欣宜减肥前后的照片判若两人
郑欣宜减肥前后的照片判若两人

  变身指数:★★ ★★ ★★

  小时候,郑欣宜和妈妈沈殿霞一样身宽体胖,衣服需要加肥的特大号。经过不懈的努力,郑欣宜满身的赘肉不见了,大大的眼睛,粉嫩的皮肤,高挑的身材,俨然成了谋杀菲林的小美女,买衣服当然也不再是难题。对比郑欣宜减肥前后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

  2、钟丽缇

钟丽缇生育后身材依旧火辣撩人
钟丽缇生育后身材依旧火辣撩人

  变身指数:★★ ★★

  对于娱乐圈的女星们来说,为事业保持身材的确是一个长期任务,钟丽缇也不例外。当年生完第一胎的她瘦身成功后接下《天龙八部》,出演了马夫人一角,此后正式进军荧屏,事业走上新的台阶。08年再次生育后的她身材依旧火辣撩人,用她的话说,“吃得苦中苦方能减成肥”,想必这就是她瘦身成功的“秘诀”吧。

  3、何洁

何洁瘦身后变得娇小可人
何洁瘦身后变得娇小可人

  变身指数:★★ ★

  何洁也是个减肥高手,刚出道时被批“水桶腰”、“大象腿”,瘦身后,身材变得娇小可人。据说,和很多女星一样,何洁的减肥过程也并非顺风顺水,甚至曾因血糖过低晕倒过。

  4、郑秀文

郑秀文魔鬼地狱式减肥方法
郑秀文魔鬼地狱式减肥方法

  变身指数:★★ ★

  地球人都知道,郑秀文的减肥方法绝对称得上“魔鬼地狱式”。银幕上骨感、清癯的郑秀文也曾是满身赘肉的胖女孩。虽然减肥成功,但极度节食减肥给身体带来严重伤害,恐怕是剖腹藏珠,因小失大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