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谁更完美 整形专家点评十大女星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58  39健康网

  导语:这些女明星,是中国的美女典范,她们似乎树立了一个风向标:鼻子应该这样长,眼睛应该那样大,嘴巴就这种厚度,脸的宽度这样最合宜,但真的就完美了吗?真的就是楷模了吗? 让我们来听听整形专家从医学美学的角度来对目前中国当红的10位女明星做一番点评。

章子怡
章子怡

  一 章子怡

  章子怡的鼻子长得非常挺,其实他比巩俐长得好,明显秀气很多,这张脸亦古亦今,不管是扮古代的侠女,还是当代的职业女性,都可以。

  章子怡的脸缺乏一种叫亲和力的东西,这好像是嘴唇传递的信息。上嘴唇过薄,下嘴唇厚,很容易呈现一种倔强的状态,就像她演得玉娇龙。眼睛虽然长得不错,但在女明星中是不出挑的,不是很有神。不笑的时候,很冷,笑起来,还是青春可爱的。

  李锺元院长: 章子怡的脸型是很有古典意蕴的瓜子脸,脸部是很自然的一条削尖的弧线。但是说到弧线,我觉得她双眼皮弧度不均匀,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左眼略低,右眼偏高,这样就显出双眼并不对称,一双眼睛睁着给人感觉并不完美。如果能够适当的提高双眼皮线感觉应该很不错。同时,她的鼻梁虽然比较挺,但还是给人比较短的印象,如果能适当加长,那就很棒了。

张静初
张静初

  二 张静初

  和章子怡一样,这张脸很古典。我们来自韩国的李院长阅脸无数,但他对张静初的印象是最好的,完全挑不出任何瑕疵,大概恨不得想把她请来当作医院的代言人。难道,这是一张在世界范围内同行的完美脸蛋?

  她的脸显得有点长,下巴的弧线没有章子怡那么自然,下巴那里偏方了一点,鼻孔两翼偏大,稍嫌肉肉的,不是那么小巧玲珑。因为好话都被李院长说完了,所以在这里我绞尽脑汁,是挑刺。

  李锺元院长: 从照片来看,这正是整形希望达到的效果。我相信,如果把她的照片放在我们医院,肯定有很多人指定要整得像她一样。这位叫张静初的演员,长得非常完美,从眼睛到鼻子,嘴唇,以及轮廓,造物主大概特别眷恋她,所有一切的组合,都是以一种最好的状态呈现,要我提意见,实在太困难了,这次,我只能保持沉默了。

赵薇
赵薇

  三 赵薇

  赵薇的眼睛真的长得好,你会时时为她担忧,隐形眼镜会不会掉出来啊?眼睛长得好,是成就美女的第一步,这个长得好,往往以大来衡量。

  但是赵薇的脸不够精致,大概为了安放大眼睛,所以脸盘也很大,嘴巴也很大,鼻子也不小,就感觉一堆大大的五官呈放在一张大大的脸上,难免会被人形容为大饼脸。而且赵薇的牙齿长得也不好,似乎有四环素牙的嫌疑。

  李锺元院长: 赵薇的眼睛长得很不错,够大够圆,非常有神。这样看上去非常可爱,如果生气再瞪一下的话男人们肯定是俯首称臣的,而如果眼睛里在水汪汪一点,那就让人无论如何都抵挡不住的。赵薇的这双眼睛,和韩国的那些演员来比,也是数一数二的。但她的脸型比较方,感觉有点笨重,鼻子也偏长。不过总体来说的话,还是比较相配的,整张脸综合起来还是比较好看的。

刘亦菲
刘亦菲

  四 刘亦菲

  不可否认,这张脸长得很精致,但还是觉得脸上稍嫌肉多,可能是因为上镜的关系。这就是脸小的吃亏之处,一点点肉都堆不上去。还有,眼睛不是很有神,怪不得演各种角色,总不能让人有太深刻的印象,心灵的窗户没有和大家对话嘛。

  李锺元院长: 刘亦菲的嘴唇长得很好,唇形非常饱满。如果在中国评选最想亲吻的女艺人,我想她会榜上有名。但是眼睛还不够大不够有神,这是脸上的欠缺之处,如果在眼睛前部做“前开”,那我想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