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谁更完美 整形专家点评十大女星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58  39健康网
张柏芝
张柏芝

  九 张柏芝

  张柏芝的脸真的很好看,亦古亦今,小小的一张脸,五官生动极了。唯一要说不满的是,不知道嗓音能不能整形啊?那把声音,实在,有点吃不消啊。

  李锺元院长: 张柏芝的鼻子和嘴唇长得很好,但眼睛略嫌无神,如果能在眼睛下方的“卧蚕”位置做一下“眼睑娇媚术”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妩媚动人。下颌骨长得并不自然,这也是一种缺陷。

小S
小S

  十 小S

  小S,不是长得好看的女子,这些五官都显得很普通,大概是因为太会说话的关系,所以嘴唇偏薄,眼睛也偏小。Anyway,她不是靠脸蛋出名的女艺人吧。

  李锺元院长:小S的颧骨过高,颧骨过高的女子在中国应该不是很受欢迎吧,可通过ZG手术降低。她的嘴唇偏薄,可注射Restylan增厚下嘴唇。

  (点评人:李锺元,上海瑞丽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这位曾经在韩国演艺人员首选的韩国整形专科医院担当院长的韩国人,面对这十位在中国大红大紫的女明星的脸蛋,多少是有点陌生的。也好,没有太多的好恶,评价反而更客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