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瘦身 均衡膳食有助于遏制肥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04  人民网

  导语:吃快餐一定会发胖吗?对于这个长期困扰人们的快餐健康问题,众多营养学专家均指出,发胖的祸首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而并非某种食品。美国已明确提出肥胖的关键原因是过量饮食,无论是快餐、正餐还是在家用餐,只要经常过量吃高脂肪的食物,又不注意锻炼,都往往会造成体重过重或其他健康问题。

迎接夏天这个美妙季节
迎接夏天这个美妙季节

  气温渐渐升高,女孩们的衣衫渐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夏天这个美妙季节?你是不是想让自己无论正面、侧面、坐下、弯腰,都看不到一丝赘肉,身材曲线完美无瑕?

发胖的祸首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发胖的祸首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吃快餐一定会发胖吗?对于这个长期困扰人们的快餐健康问题,众多营养学专家均指出,发胖的祸首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而并非某种食品。

过量饮食容易长胖
过量饮食容易长胖

  美国已明确提出肥胖的关键原因是过量饮食,无论是快餐、正餐还是在家用餐,只要经常过量吃高脂肪的食物,又不注意锻炼,都往往会造成体重过重或其他健康问题。这一观点是记者日前在肯德基中国第1000家餐厅开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造成肥胖的根本原因
造成肥胖的根本原因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中国营养学会等知名专家参与意见的肯德基健康食品政策白皮书也在此间正式推出。以“推动均衡饮食、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的该白皮书指出,人体摄入的能量多于消耗的能量是造成肥胖的根本原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