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减肥 OL用零食减肥的三大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03  人民网
学明星吃零食也不胖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气温渐渐升高,女孩们的衣衫渐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夏天这个美妙季节?你是不是想让自己无论正面、侧面、坐下、弯腰,都看不到一丝赘肉,身材曲线完美无瑕?

  零食是办公室女孩的好伙伴。不过,也不是随便什么零食都是可以带到办公室的,什么花生、瓜子显然不可以,老板看见了,明天你就不要来上班了。办公室零食有几个基本要素。要携带和食用方便,不能弄得办公室像开茶话会那样;要有利健康,不能是增肥的或有损肠胃的,等等。那么,到底办公室零食有那些法则呢?

  法则一 减肥第一


减肥第一
减肥第一

  挑精“减肥”是“白骨精”们的共同取向。办公室是一个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常年坐着,肚腹上的赘肉很容易长出来;运动不多,什么部位都会一不小心就……所以,土家烧饼只让Office女孩昏了一下头,立刻遭到驱逐:全是油,还有油渣,再美味也不能吃啊。

  办公室零食要只有口福,不能发福。要求不多,却高。什么吃的东西没有能量呢?所以符合这一标准的只有那些以纤维素为主要内容的零食了。纤维素没有糖分,没有脂肪,也没有热量,反过来又能促进肠蠕动,帮助排毒。这才符合Office女孩的标准。

  减肥零食榜样

减肥零食榜样
减肥零食榜样

  DHC浓缩膳食纤维粉——整天在办公室内工作的白领们,常常会有便秘的困扰,而最大的原因则是体内膳食纤维和水分的不足,因此,我们需要合理的补充膳食纤维,这款浓缩膳食纤维粉是DHC新推出的健康食品,它由纯正的非转基因大豆和玉米加工而成,内含均衡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能稳定的直达肠道,促进肠道健康,此外,它还具有低热量的特点,能帮助保持苗条身材和美丽肌肤,适合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法则二 美颜至上

美颜至上
美颜至上

  现在的办公室大多阴盛阳衰了,上班时电梯里一厢厢美女。美女多了,就有了比较,女人的好胜心通常比较强,女人也通常比男人更加注重个人的外貌。作为女人专属的零食,对不起,也要符合MM们的这一要求。

  随着传统美容品越来越被MM们了解透彻,美容的基本成分也得到了普及性的析出,于是,零食的美容效果就可以得到很科学的验证了。美容品中的重要成分是维生素,这几年新引进的概念叫“胶原蛋白”,好了,零食中有没有这些成分就成为很重要的被选择标准了。

  美颜零食榜样

美颜零食榜样
美颜零食榜样

  佐藤Q10果冻——果冻在我们的观念里一直是小朋友们的专属,而如今,佐藤推出一款新颖的Q10果冻,它内含的水溶性Q10、高丽人参精华和蜂皇浆原液,不仅能补充身体的活力,同时有助减少脂肪堆积,紧致肌肤,达到修身美体的效果,而Q滑的果冻,口感温润柔软,能在补充营养的同时,增添了一份童趣,不仅如此,它还能增加饱腹感,防止摄入过多额外的热量,是白领们的在午休时的美容养颜佳品。

  DHC浓缩水果粒——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对人们有益的成分,多吃水果不仅能预防生活习惯病,还能维持肌肤的年轻美丽,虽然我们每天都摄入各种水果,但对我们的身体来说,却还远远不够,DHC的这款水果粒,不但浓缩了源于欧洲的20种新鲜水果,而且包含了几乎所有的水果颜色,通过全天然加工的手法,确保营养成分完整不流失,随时补充养分,美容又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